非酋幸运星

大不了翻山越岭,站在你面前。

© 非酋幸运星
Powered by LOFTER

眼睛

至泉,至→泉

*交党费系列,全篇废话,OOC警告

*茅崎至好绝一男的,虽然我没有SSR但我可以我又好了

*活在对话里的真澄君我对不起你_(:з)∠)_

>>>>

  至先生的眼睛很好看。

  立花泉是在某一天的黄昏发现的。

  本是出门购买制作咖喱的香料,正好碰上从公司回到宿舍的茅崎至。

  “饶了我吧,监督桑。”刚脱下西装的冒牌社会精英露出了苦恼的神色,还发出无可奈何的叹息声,“虽然监督做的咖喱很好吃,但这个礼拜已经吃了四天了哟。”

  [所以说咖喱有什么不好的嘛!]泉忍不住鼓起脸颊,反驳的话刚要说出口,就听见至主动要开车带她。

  “……欸?”由于过于震惊,泉睁大了眼睛,发出了短促的单音节。

  “很奇怪吗,监督桑?”至已经把脱下的西装重新穿好,看到泉呆滞的面容,忍不住弯了弯嘴角:“你还记得我之前心仪的那款游戏吗?今天是续作的发行日呢。”

  [原来如此呢。]泉恍然大悟。

  “谢谢你,至先生”泉对他微笑,“但是呢,我今天想顺便走一走呢。前段时间一直在忙,今天天气这么好,就忍不住想放松一下呢。”

  “既然这样的话,监督桑还是找真澄一起……”

  “真澄今天学校有活动哦,”泉一把揪住了想逃跑的至,忍不住皱眉数落他,“至先生也该好好活动活动了吧,之前跳房子和公演都直接扭到脚了吧?①体力不够在舞台上可是个大问题呢,不好好吃饭也不好好锻炼的话,很快就连十分之一个三角君都比不上哦……”

  “啊哈……”至露出苦笑,“十分之一个三角也太夸张了吧,再怎么样初始体力值还是有的哦,监督桑也不要太小看一个成年男性了……我去就是了。”

  “hi~hi~,那我们赶快出发吧。”

  拜托了咲也看家了之后,两人很快出了门。

  说是散步,其实中间大部分路程都是坐电车而已。

  在超市转了一大圈,在苦恼要不要买些食材用于明天做鸡肉咖喱的时候被至果断否决了。

  “所以说咖喱这种美味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吃365天啊……”泉忍不住发出了碎碎念。

  “偶尔也想和监督桑一起吃点别的东西呢~”至这么说着,又挑了些之前白色情人节送给泉的零食,成功化解了监督的不满。②

  “真好哄呢。”至如是说。

  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哦,至先生。”

  气鼓鼓的监督也很可爱呢,就和小孩子一样。

  最后一起去买了茅崎至等了很久的游戏,出来的时候晚霞已经洋洋洒洒铺满大地。

  夕阳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,最后汇成一体,初夏的风拂过面庞是清凉的柔软。

  “偶尔看看这样的景色也不错呢,”茅崎至眯起眼睛,“总感觉一天的疲惫都被风吹走了。”

   “就是呢,好久没这么放松了。”泉露出满足的笑容,“说起来,第一次见到至先生也是在这样的傍晚呢。”

  “啊哈,说起来也是呢,多亏了监督神奇的捡人技能,能遇见真是太好了呢。”

  “说是多亏了我……倒不如说幸好遇见了至先生哦,剧团才能经营下去。”泉停顿了一下,“简直就和帮助角色完成任务的NPC一样呢,真让人信赖呢。”

  “喂喂,竟然说我是NPC吗,真过分啊监督……”抱怨的话说出口,但是泉分明看见他是笑着的。

  夕阳的余晖给大地上的一切都披上了温暖的橘黄色,站在面前的至先生就这样笑着,比平时更加温暖。眼里的一抹红色像是那一轮落日,让人移不开眼。

  “至先生的眼睛真好看啊……”像是被蛊惑了一样,说出了这样的话。

  “监督?”

  “啊、啊!真不好意思,我只是忍不住想至先生的眼睛真的很好看,”虽然有些丢人,但泉还是打算好好说出来,她坦然的直视着至。

  “虽然至先生是个实打实的帅哥,但果然最好看的还是眼睛呢,像是红玛瑙一样,晶莹剔透……难怪至先生那么受欢迎呢,真让人心动。”最后发出来这样的感慨。

  “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夸我呢……即使是营业模式,你也心动吗?”至坏心眼的这样问道。

  “即使是营业模式,至先生的眼神也很温柔呢,”泉斩钉截铁地说,“啊,但是我更喜欢干物状态的至先生③呢,感觉现在的至先生更生动呢,面对大家的亲切也好,打游戏时的自信也好,千秋乐成功时的感动也好,这双眼睛中表达出的情感我都很喜欢……咦?至先生你的脸好红呢。”

  “……你看错了,是夕阳的原因。”

  “那你为什么要挡住脸呢,至先生?”

  “还不是监督的错……”可恶,突然袭击什么的可是犯规啊,监督果然是地狱难度的攻略级别吗?

  “咦咦咦?我说错话了吗?对不起!”泉露出慌张的表情,“会做好吃的咖喱补偿你的!”

  双手合十拼命道歉的监督也很可爱呢,不过后一句完全是多余的吧!

  “真是输给你了,”至哭笑不得,“不过监督做的咖喱放凉了也很好吃呢④。如果监督可以陪我一起玩这个新游戏我会更开心呢。”

  “可以哦,不过也要认真训练哦,我们的目标可是成为第一的剧团呢!”

  “真有干劲呢……顺带一提,监督的眼睛可是要比我更加好看呢。”

  “至先生绝对实在开玩笑吧,我可完全不是美人呢。”

  女孩的眼里是夺目的光,是温暖的夕阳和绚烂的彩霞,是此时此刻她凝视着的自己,想要让她眼里只有自己,心脏在叫嚣,大脑在重启,手指想触碰,有什么在蠢蠢欲动,破土而出。

  美而不自知,撩人无意间。

  “啊……糟糕,晚饭要来不及了,至先生快点哟。”泉看了眼时间,催促着至跟上。

  不曾知晓那双喜欢的红玛瑙般的眼睛注视着她的背影。

  “在我眼里你是独一无二的,永远都是。”

  这句话散在从今往后的岁月里。

>>>>

  初升的月亮在后来,见证了他们手牵手再次走在这条回家的路上。

  那句曾说出口的话终于被他心爱的女孩听到。

“脸真红呢~”

“是、是夕阳的原因!”

  这次是另一个人在害羞了。

①②④:茅崎至个人后台剧情,awsl

③:国服登录语音,干物宅男了解一下

本来想写至泉的,不知道怎么变成了至→泉,最后还是让至先生报的美人归。所以至先生什么时候能来我家啊我都把监督给你了!

之前想写双视角结果没有成功,剧情和构思完全不一样呢,废话越写越多完全不受我控制【跪

感谢看到现在的你。

接下来可能还会祸害真澄万里和左京【不是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6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