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酋幸运星

大不了翻山越岭,站在你面前。

© 非酋幸运星
Powered by LOFTER

【A3乙女向】土味情话

*进来和监督一起学土味情话
 *我流监督,ooc预警,冬组剧情还没刷,有问题欢迎指正
 *ID是私设,第一次尝试写群聊
 *为爱发电,激情码字,我又来产不好吃的大腿肉了_(:з)∠)_

>>>>
   剧团成员都发现监督有一点奇怪,比如休息时总是一个人抱着手机傻笑。

  终于在某天,一成创了一个没有监督的小群,一起来讨论这件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您已进入群聊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立花真澄:监督最近都在看手机…明明以前都会一直注视着我的,明明只要看着我就够了……果然还是快点和监督结婚吧♥
   在写了在写了:监督只是在看你排练啊!还有你的ID怎么回事?不要擅自就嫁到监督家去啊!
   ————立花真澄已被管理员天降竹马禁言————
   超想受欢迎:不过说起来,最近监督确实总是看手机呢……还会时不时露出笑容……
   三角▲:三角三角🎵~三角刚才看到监督出门了哦~
   Yuki:说起来最近监督经常外出呢,明明从来不打扮昨天竟然还和我咨询穿衣建议。
   不老魔女:昨天监督也找过我呢,说是要推荐口红色号,真可爱呢~
   庭院番长猜拳王:每次看到东先生的ID都忍不住想东先生到底多少岁了(笑
   不老魔女:不会告诉你的哦~紬君
   想成为王子殿下:啊!好像少女漫画中的情节啊,和喜欢的人发简讯会不自觉的露出幸福的笑容 还有为了约会精心打扮自己!
   Piko:不得了,监督竟然已经有男朋友了吗?【心碎.jpg
   NEO:骗人的吧,明明从来没看到监督和别的男人在一起……难不成是别的剧团的工作人员?
   天降竹马:…………
   元气百分百:左京先生已经被打击到石化了吗?!
   在写了在写了:你们不要再说这个话题啦!真澄刚才冲出去了快来人帮我拦住他啊!
   笨蛋路痴演员:哇啊……真澄出现了!他的表情怎么像是要去杀人啊!
   笨蛋路痴演员:???
   笨蛋路痴演员:谁改了我的ID,给我老实交代!我才不是笨蛋啊!
   池底氪穿:sp清完才看到消息,真的假的……啊,监督回来了,干脆大家一起去问问看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您已关闭群聊——————

>>>>
   我刚回来就看到缀和咲也追着一脸要杀人表情的真澄满屋子乱跑,一成对着三角哭唧唧,天马大声质问到底时谁改了ID,他才不是笨蛋路痴演员。
   真奇怪,左京先生竟然没有责骂他们……啊,找到左京先生了,咦?为什么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?
   “欢迎回来,监督小姐,”至先生会舍弃游戏出来迎接我还真是少见。
   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我一进屋大家就纷纷聚集过来,“大家这是……都怎么了?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“我有男朋友?”我是真的有点懵,“谁来给我解释一下?我男朋友是谁我怎么不知道?”
   “那最近总是出门……?”
   “那是去认识的剧团帮忙。”
   “和幸君咨询穿衣建议?”
   “那个是因为的表哥要结婚了,刚好又是换季,最近打算出去买几件到时候能穿的衣服。”
   “还有要东先生推荐口红色号……?”
   “那个啊,我朋友要过生日了,想参考东先生的意见买口红做礼物呢。”
   感觉大家明显松了口气是怎么回事?
   “啊,”咲也像是想起来了什么,“那监督桑最近总是笑容满面的看手机是什么原因呢?”
   “……额、那个是因为……”我真的要说出口吗?
   “……迟疑了呢。”
   “迟疑了,果然有情况。”
   “监督桑你是出轨了吗,只有我不行吗?”真澄君你不要再瞎说了!
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说还不行吗!”虽然很丢人,但是为了避免越描越黑也只能交代了,“其实……我最近迷上了土味情话。”
   “土味情话是什么?原来还有土味的情话吗?”
   “那三角想要三角形的情话~”
   “三角形的情话根本不存在吧,笨蛋。”
   “情话吗……你想听什么我都可以在你耳边说给你听♥”
   “谢谢但是我不需要……”我忍不住叹气,“怎么说呢……就是那种感觉很土的情话,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”
     
    果然还是举个例子说明一下吧。
   “比如说,”我深吸一口气,“幸君,你今天有点怪。”
   “哈???”幸君在自己身上看了一圈,“哪里怪了?!”
   “……怪可爱的。”我补充完后半句。
   “……哼!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很可爱。”耳朵红红的幸君也好可爱。
   “所以就是这么回事……你们有没有感受到它的土?”
   “我好像有点明白了,不介意的话监督再向我展示一下吧。”
     至先生你的不怀好意都写在脸上了哦。麻烦你回头看一眼吧,真澄君满脸写着杀了你。
   “行吧,我想想……听说至先生你今天打游戏又输给万里君了?”
   “可恶,要不是因为他偷袭我……”
   “好啦好啦,不要抱怨啦,”我顺势张开一个怀抱,“还不如来抱我。”
   “这样你们应该能理解了吧。”
   “……”至先生僵硬了!
   “你敢抱上去我就杀了你。”
   “监督我也要抱抱!”
   “哈哈,土味情话原来是这么有意思的东西吗?”
   “好厉害!感觉学会这个会受欢迎!”
   “喂喂,我说你啊,明明小时候还哭着说要嫁给我的,现在连一句土味情话都不肯讲了吗?”

>>>>
       最后我对着每个人都来了一遍土味情话,他们才肯放过我。以后我都不会再说了!

      原来大家都这么喜欢土味情话的吗?

      没有来得及晚饭做咖喱的泉姐,生气.jpg

 

>>>>私心写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万里

   “万里君,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?”我严肃的看着他。
   “唔…不擅长打游戏?”
   “错!”我得意洋洋,“我缺点你呀~”
   刚想说终于赢过你一回了,就看到万里清澈的眼眸凝视着我,然后挑眉。
   “是你错了,”少年骨骼分明的手直直指向我心脏的方向,然后开枪,“我一直在这里。”
    

END  

  谢谢你看到这里,土味情话后续可能还会写【我是真的喜欢土味情话我好土

  特别怕剧情没有刷完,角色ooc,但我就是忍不住为爱发电

最后关于ID——立花真澄:碓冰真澄

在写了在写了:皆木缀【想了几个都不太满意

天降竹马:古市左京

超想受欢迎:七尾太一

三角▲:斑鸠三角

Yuki:琉璃川幸【他好可爱

不老魔女:白雪东

庭院番长猜拳王:月冈 紬【两梗合二为一

想成为王子殿下:向坂椋

piko:三好一成

NEO:摄津万里

元气百分百:佐久间咲也

路痴笨蛋演员:日常迫害皇天马,所以到底是谁改的ID呢?

池底氪穿:茅崎至【我永远爱至先生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77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