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酋幸运星

大不了翻山越岭,站在你面前。

© 非酋幸运星
Powered by LOFTER

【白起×我】小秘密

*嫖一个白飞飞,我真的暗恋他好久了

*这篇是衍生出来的白起喜欢我但为了保护我所以拒绝我,正片是甜的。

*我流女主/白起,ooc预警,迫害李泽言我道歉(不是

*退坑一年刚回坑,剧情有误欢迎指正

>>>>

  我有一个小秘密,那就是我暗恋我学长很久了

  当我神神秘秘的把这个秘密告诉我的好闺蜜兼下属悦悦和顾梦时,她们不约而同地冲我翻了一个白眼:“老板,你这个小秘密除了白警官,估计所有人都知道了。”

  我很震惊,你们怎么知道我说的是白起?不对不对,你们怎么知道我暗恋白起?!

  我震惊的同时也表示质疑,作为20岁便开始管理公司出战商场内外兼修的当代青年优秀企业家,我一直相信我的素质能力是数一数二的,其中就包括我不露声色的心事管理能力和一颗七窍玲珑心。

  你们果然背着我偷看剧本了吧!

  路过的安娜姐听了我的辩解也翻了个白眼:“素质能力?是谁当初因为被华锐撤资,在总裁办公室门外对李泽言放狠话来着?据说走的时候还被门夹了手?”

“咳咳,那是因为那时的我还不够成熟”我被安娜姐揭老底揭得太过突然,陡然窘迫了起来,“一码归一码,现在的我可不一样了!”

“哪里不一样了?是你看见白警官的短信不会傻笑了?还是看到被华锐总裁打回来重做的汇报不会咬牙切齿了?”

“老板,你脸红了哦~”

  我收回前言,哪个优秀企业家会被下属怼的哑口无言啊?!你们是集体背着我去华锐报辅导班进修语言学了吗!

  果然还是把公司规定第十二条改成不许当面说老板坏话吧。

“所以老板你不打算表白吗?”

  悦悦好奇的凑过来。

  我神秘的冲她笑笑,接着放声高歌:“我有一个小秘密~就不告诉你~”

  话是这么说,但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
  在我刚发现我喜欢白起的时候,正巧碰上恋与市变天。许墨是个无间道,周棋洛变身第二人格冷酷呵总,李泽言在各个时空穿梭的时候,我依然逃不过做策划的宿命。

  谢邀,恋与普通市民,主业年轻企业家优秀制片人,副业拯救世界,问就是差点被撤资,华锐永远是爸爸。

  此时白起失踪了又出现,不仅忘了我,还凶我,一凶一个准,逼得我只能和会打雷会放电的皮卡肖小叔子联手绝地求生,我甚至没有时间去气馁难过。

  话是这么说,可我还是喜欢他。

  有一说一,大猪蹄子真的玩的一手的制服诱惑。本来就是套个麻袋都帅气逼人的军哥哥,现在换上笔挺军装那就一个字,真帅!

  你说我馋他身子?不不不,我不仅馋他身子,我还馋他的方方面面。

  所幸最后问题都解决了,我又做回了那个天天被李泽言笨蛋三连威胁撤资的社畜企业家。厚着脸跑到恋与大学求许墨大神重新做节目嘉宾,偶尔还要一边被凌肖喊阿姨,一边敲诈两瓶可乐,百事加可口,口味真独特。谁让这是我小叔子,我忍。

  有时候聚会到半途,微醺时又忍不住回想从前,也会忍不住说出口:“我真的拯救过世界……”,往往得到的不是鲜花掌声,而是一筷子花生米。

“但凡有一粒花生米……”

  可恶,我真的没醉啊!还有一筷子花生米到底是怎么夹起来的?!你是不是也有超能力!

  等我安顿好一切,我发现白起又失踪了。

  你的超能力就是给你用来逃跑的吗!行动力max原来是这么用的吗!

  如果那天平静无风,我就不会人财两空,这句话是真的。

>>>> 

  我问过韩野关于白起的境况,韩野也不清楚,只说白哥好像又出任务去了。

  在剧情的前7章里,我就知道要论待遇,学长对十个韩野的耐心都比不上一个我。

  学长不回韩野短信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连见面吃饭都是我约的人。*

  加了追踪器的银杏手链,林家小馆的清汤面,还有带血的告别信…

  说到告别信,我就忍不住翻出了韩野曾经发给我的电台链接。*

“在你的生命中,有没有一些未说出而带来后悔的话呢?”

  白起干净温和的声音顺着电流流淌而出:“最后悔的事吗?应该是没有亲手把一封信交给那个女孩。”

“不是情书,是告别信。”

“因为那个女孩说最不喜欢别人不告而别。”

“信的内容已经不重要了…”我仿佛看见了白起克制内敛的眼眸中闪过一丝释怀,他向来干净坦荡,恣意洒脱,却总是包容原谅一个横冲直撞不清晰傻乎乎误会他的我。他的怀抱干燥温暖,他的目光熠熠生辉,我听见他说:“未来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”

  白起的简讯安安静静地躺在手机里,他说:【对不起。】

  明明没什么对不起我的。

  就算是这样,你也和我告别过了。

  你叫我如何不去喜欢他。


>>>> 

  野男人没找到,每周的城市漫步600圈还是要做的。

  今天我也是恋与市的见义勇为好人好事典型模范。

  在?恋与市欠我的锦旗什么时候发?

  我刚给摔倒的小男孩买完创可贴,又碰上外来的旅客丢了行李。只能请他吃完饭再带去警局。

  世界和平以后,警局人员也终于清闲了一段时间。

  游客在里面做笔录,我坐在外面愣神。

  我又开始想白起了。

  想起来之前白起任务结束带我去看电影,结果我为了帮一个迷妹追星错过了大半情节也没有责骂过我。

  还有忙的晕头转向最后被我强硬带去吃印象简餐也没有二话。点我爱吃的菜最拿手,明明是带他吃饭的,最后好像是我吃的更多。

  带我出去都是打拳健身CS真人竞技,但我就是放松又开心。

  不开心的时候在风里许愿,就会在窗边收获一个会飞的学长。他带我看漫天繁星,教我认木星,他说木星守护着那颗月亮,对我来说你就是月亮。

  他不像许墨,每一句话都像糖果般甜蜜,虽然偶尔进嘴了才发现是柠檬味的秀逗。

  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,都是一颗赤诚真心。

  你叫我怎么放弃喜欢他。

“小姑娘你是……?”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你是之前和白起一起做节目的那个什么制片人?”

  我抬头看见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,我点头和他打招呼:“王警官好。”

“今天就你一个人?白起呢?”

“小姑娘你没事吧?你怎么哭了害,我说白起就不是个正经小子,你是不是被他欺负了……?”

“不、不是的,”我的眼泪像汪洋大海将我吞没,声音都变得干涩。

  是我弄丢了他。


>>>> 

  我知道白起也有一个小秘密,那就是他也喜欢我。

  即便他对我的喜欢说对不起。

  真的没什么好对不起的。

 

>>>> 

公司规定第12条,不许背后说老板坏话出自主线7-2

白起不回韩野短信、帮韩野约吃饭出自城市漫步

带白起吃印象简餐、帮迷妹追星均是城市漫步剧情,问就是在城市漫步

电台链接主线剧情7-20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如果有意见欢迎评论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