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酋幸运星

大不了翻山越岭,站在你面前。

© 非酋幸运星
Powered by LOFTER

我有我爱我【瑠璃川幸】

※想写一写瑠璃川 幸。

※对坚强可爱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。

※是看到主线剧情夏组出去发传单时的小幸被刁难时有感而发,教英语是后台剧情,可能ooc。

※LOFTER网页崩了,手机发。


>>>>

我和瑠璃川幸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是在主线剧情第一章16节。

春组在接受过雄三先生的指导后终于步入正轨,经理急急忙忙地找到我,后面跟着可爱的女孩子礼貌地说着【打扰了】。


后来才知道,我对瑠璃川幸的第一印象全错,既不是女孩子也不是礼貌的乖孩子,要说哪里猜对的话……大概就是公认的【可爱】了。


虽然他初见面就给春组的各位取了及其贴切的外号,仿佛是官方吐槽一样。但是他真的很可爱。轻飘飘的连衣裙镶着蕾丝边,粉色的贝雷帽上还有猫咪的标志,挎包都是可爱的小熊,反而是身为女性的我简直惨败。

更重要的是他还会缝纫,每一次制作出的戏服都让人惊艳不已。


春组公演结束后,我特地求了幸君来我们夏组的招聘会。

“我觉得幸君做的衣服还是幸君穿最合适。你站在舞台上,一定会很耀眼的。”我这么劝说他。

幸被我说服了。

他是真的喜欢缝纫,也一直努力在这条道路前进着,甚至可以为此成为演员。


为了穿水手服而努力考上圣弗洛拉中学,合宿的时候在排练后一个人努力制作戏服,在天马失言的时候严厉地要求道歉,从不逃避恶意的评价,明明是最可爱的,却也是最坚强勇敢一针见血的那个。


>>>>


  幸君真了不起啊,千秋乐结束后我这样说。

“很帅气呢,”椋君露出了憧憬的笑容,“幸君他。”

然后我从椋君那里得知了发传单时,被同班同学嘲笑穿女装的幸君,然后用演技成功的扳回了一城,甚至收获了粉丝。

“在那种时候也能挺起的胸膛的幸君非常的帅气,他是我的憧憬呢。”

“能借给幸君肩膀的椋君也很可靠呢。”我忍不住夸奖他。“之前还帮我拎东西,很有男子气概。”

“真、真的吗,”椋君害羞地低下了头,“监督需要的时候我也会借给你哦。”


  不论是幸君还是椋君,虽然还只是初中生,却已经有了能堂堂正正面对世界的勇气。

  或许是正因为还是初中生,他们才有无限的可能,无论是想成为少女漫画里的王子,还是成为喜欢可爱的服装设计师,都是能够做到的事情。

  可爱的外表不代表柔弱的内心,尖锐的话语也不代表着冷酷的性格。这些都是戏剧教会我们的。

  也正是戏剧,能够让我们相遇。不论对谁而言,这里都是最温暖的避风港。

 

“监督在吗?”幸君往客厅探出头来。

“我、我在这里!有什么事吗?”莫名的心虚感笼罩着我。

“之前说好要教我英语的啊,”幸扬了扬手里的作业本,“你忘了吗,笨蛋监督?”

“啊——真抱歉,我马上就来。”

回房间的路上我忍住不问:“说起来幸君真的不介意别人的眼光吗?”

“怎么说呢……”少年琥珀色的眼睛看向窗外,百合在阳光下尽情绽放,于是他笑了。


“我有我爱我,也幸得你爱我,这就足够了。”


END


【我有我爱我】是歌名,一边听一边写,感觉很适合幸,但是小幸现在还有满开的大家,所以加了一句幸得你爱我。

百合:幸的代表花,私设


我希望他永远幸福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